首页 专题 正文

代县旅游喜添新项目 坐着直升飞机游景区

发布时间:2018-01-08 10:15:27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_副本

徐徐起飞的旅游直升机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通讯员/杨继兴)12月28日,代县新城体育场彩旗飘扬,鼓乐喧天。代县盛世天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两架直升飞机在这里举行首航仪式。在举行了简短的剪彩仪式之后,公司两架直升机乘坐着7名嘉宾,在现场群众的欢呼声中徐徐起航,在空中畅游代州古城,飞越雁门雄关,开启了代县旅游的新篇章。

  代县是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代县境内的雁门关是具有3000年悠久历史的长城雄关。代县城内的边靖楼、文庙、阿育王塔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代县鹿蹄涧村的杨忠武祠是北宋名将杨家将的宗庙。代县的赵杲观是国家级森林公园,而代县白人岩又是佛教净土宗创始人慧远大师的出家修行之地,文化旅游资源十分丰富。近年来代县县委、县政府实施文化旅游强县战略,举全县之力开发雁门关,将雁门关景区打造成了国家5A级旅游景区,在全县形成了以代州古城为中心,以雁门关为龙头,以杨家将忠义文化、白人岩佛教文化、赵杲观森林公园为支撑的一心四线旅游格局。

  为了适应代县旅游发展的新形势,开创代县旅游发展的新模式,代县民营企业家郭鹏飞投资4000多万元,创办了代县盛世天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宣传代县历史文化名城,联通国际国内旅游景区,推进旅游产业发展为宗旨,根据国家发改委等六部委《关于促进交通运输与旅游融合发展的若干意见》,创新发展理念,助推经济转型,经有关部门批准,购买了一架直升飞机,与北京华彬天星通航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实施航空旅游项目,在代县各景区为游客提供航空旅游服务,让游客坐着飞机游览代县各大景区,以推动代县旅游业持续快速发展。公司还按照“一业为主,多业经营”的思路,在积极开展低空旅游服务的同时,开展短途运输摆渡,航空医疗救助,空中婚礼及商务包机等运营服务项目。同时,为县有关部门提供空中警务巡查、森林防火以及突发性事件的紧急救援等公益性航空服务,奉献社会,造福百姓。

  代县盛世天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鹏飞表示,发展航空旅游是创新旅游模式,推动代县 “一心四线”旅游业快速发展的重要举措,在代县开启了空中游览和观光的新模式。我们要以此为契机,注资发展通用航空产业,建设航空主题酒店、航空体验园等项目,助推代县文化旅游业不断跃上新的台阶。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