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 正文

同华发电举办新年联欢会暨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8-01-08 10:14:43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同华发电举办“绽放2018”新年联欢会暨团拜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_副本

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通讯员/张旭明)近日,同华发电公司报告厅内,张灯结彩,一派欢乐喜庆的气氛。伴随着喜庆祥和的新年序曲,该公司“携手并进 砥砺前行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绽放2018’新年联欢会暨团拜会”举行。漳泽电力工会主席丁淑玲亲临会场并致贺词,该公司董事长乔建军等班子成员与基层广大职工、班组骨干代表、外协单位负责人等170余人齐聚一堂,共话友情,共叙未来。

  丁淑玲在致辞中对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最美好的祝福;对同华发电公司一年来在生产经营、项目拓展、新能源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祝贺;同时祝愿该公司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奋发进取,努力开创新时代发展新局面。

  乔建军在新年致辞中指出,2017年,公司积极应对煤价上涨、电量不足、环保压力等困难,外拓市场、内控成本、提质增效、创新发展,提前55天完成全年发电任务,预计全年发电达62亿Kwh;庄磨光伏投产发电,新能源项目实现零的突破;负责试运和运维的海外项目摩洛哥杰拉达机组投产,成功转入商业运行;成绩多多,收获满满。2018年,公司将按照漳泽电力提出的总体工作思路,谋生存、求发展、坚决打赢扭亏为盈攻坚战,全面提升管理能力、创收能力和盈利能力,不断提高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

  团拜会在女子群舞《飞向春天》中拉开了新“欢乐”、新“梦想”、新“征程”三个篇章的帷幕。第一篇章新“欢乐” 歌曲串烧《欢喜开门红》、独唱《风含情水含笑》展示了同华人在新的一年里对幸福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向往。第二篇章新“梦想” 舞蹈《欢聚一堂》、情景剧《一家同华人》、歌曲《明天,你好》表达了公司员工对企业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之情;第三篇章新“征程”音诗画《扬帆新征程》展现了公司上下齐心,披荆斩棘共创辉煌的坚定理想信念。

  团拜会在激情昂扬的歌曲《我宣誓》中圆满落幕。一曲《我宣誓》表达了公司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奋发进取,为实现扭亏为盈,重塑漳泽电力最辉煌时期的市场形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_副本

精彩节目表演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_副本

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