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 正文

朱晓东在忻州市公安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8-01-08 08:19:17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朱晓东在忻州市公安局调研指导队伍建设工作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马旭心):近日,忻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晓东在忻州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工作汇报会,忻州市公安局长杨梅喜及忻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忻州专题 标题+摘要】朱晓东在忻州市公安局调研

忻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晓东(中)在忻州市公安局调研  (供图 忻州市公安局)

  朱晓东一行实地观摩了忻州市公安局警务装备,详细了解了各类装备配置及使用情况,并观看了警务实战技能演练,对忻州市公安局下大力气投入装备建设、队伍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朱晓东还先后对忻州市公安局装备库、荣誉室、局史馆、忻州市反欺诈中心、侦查合成作战中心和指挥中心进行了实地视察,对各中心建设情况、工作机制、工作措施、取得成果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忻州专题 标题+摘要】朱晓东在忻州市公安局调研

忻州市公安局民警讲解各类装备配置及使用 (供图 忻州市公安局)

  在汇报会上,杨梅喜代表忻州市公安局党委就忻州市公安局业务工作及队伍建设进行了汇报,朱晓东在汇报会上表示,通过在忻州市公安局调研,详细了解了忻州市公安工作,并在客运中心参加了“冬安利剑七号”暨“雷霆扫毒二号”行动启动仪式,总体感到忻州市公安局工作一流、状态饱满、成绩优异,希望要继续将优异成绩保持下去。

【忻州专题 标题+摘要】朱晓东在忻州市公安局调研

忻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晓东(中)在忻州市公安局调研 (供图 忻州市公安局)

  就下一步队伍建设工作,朱晓东希望忻州市公安机关要做到“四讲一抓”:一是讲政治,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服从党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忻州实际,为维护忻州市社会大局稳定作出贡献;二是讲责任,作为公安民警,要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同维护一方稳定的工作责任挂钩,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要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传达到每一名公安工作的参与者,能够使所有人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三是讲情怀,要时刻讲为民情怀,公安工作就是保平安、保稳定,让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得到保障,要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服务人民的感情,牢记为民服务、为民办事、与民沟通和交流,学会依靠群众、发动群众,让人民群众理解和支持,使人民群众和公安机关一道共同承担起维护平安的责任;四是讲奉献,公安工作的目标就是维护国家安定、维护人民平安,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尤其遇到节假日、重大节点时付出更多,牺牲更大,要把讲奉献放在第一位,勇于奉献、不怕牺牲。同时要愉快、热情工作,带着成就感工作,更好的完成任务,实现更好的工作效果;五是抓队伍建设,队伍建设是关键、是根本、是保障,要按照要求,继续有针对性的提高干部政治素质、业务素质,提升廉洁自律、依法行政、严格执法能力,把忻州市局机关目前良好的硬件条件充分使用好、运行好,用一流的人才把科技装备用起来,促进忻州公安工作再上台阶。

【忻州专题 标题+摘要】朱晓东在忻州市公安局调研

朱晓东汇报会上讲话 (供图 忻州市公安局)

  最后,杨梅喜代表忻州市公安局党委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朱书记此次调研充分体现了对忻州市公安工作的热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忻州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朱书记提出的“四讲一抓”工作要求,为忻州市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