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 正文

定襄7名交警受到忻州市见义勇为协会表彰

发布时间:2018-01-08 10:25:17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弘扬正能量 定襄7名交警受到忻州市见义勇为协会表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_副本

定襄七名交警受到表彰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通讯员/郭骥)近日,忻州市见义勇为协会在顿村召开了忻州市第26次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表彰大会,对见义勇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参加此次表彰大会的有山西省见义勇为协会领导,忻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袁小波,以及各县见义勇为协会代表,定襄7名交警受到表彰,被忻州市见义勇为协会授予见义勇为先进群体,并授予奖牌和奖金。

  定襄县交警大队南庄中队民警长期坚守在大山深处,由于地处山区,中队民警经常帮助在石阳线上遇到困难的过往司机,他们见义勇为,热心助人的事迹深受过往司机的称赞,11月10日晚8时40分,定襄南庄中队民警积极救助河北藁城患病司机王军永脱离生命危险,中队民警从晚上8时多接警到把病人护送到医院,历时5个小时,行程300多公里,跨越忻州阳泉地区完成了生命的营救,由于定襄交警的及时救助,让病人脱离了生命危险。

  9月9日下午4时许,一辆从河北省返回的大货车,在省道石阳线48KM+800M急转弯时,撞开防护墩冲出路面掉入路边10米深的桥下,司机被困车中,生命垂危,也是路面巡逻的南庄中队民警们绕道下到深沟中,从货车驾驶室中将司机救出,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并与司机的亲人取得联系,随后120救护车将司机送到五台县医院进行急救,五台籍司机脱离生命危险后,不忘南庄中队民警的救助之恩,送来锦旗表达他的感激之情。

  忻州市见义勇为协会对他们乐于助人的行为予以表扬肯定,同时鼓励南庄中队民警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保持这种高尚美德,为构建和谐社会、弘扬社会正能量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_副本

合影留念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_副本

奖牌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