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 正文

共青团偏关县委“暖冬行动”给孩子一个温暖的冬天

发布时间:2018-01-08 08:37:31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共青团偏关县委“暖冬行动”给孩子一个温暖的冬天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_副本

偏关县委给孩子们送去一个温暖的冬天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通讯员/张宇霞)近日,由共青团偏关县委举办,偏关普惠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偏关县美多利商场共同参与的“暖冬行动”捐赠仪式在新关镇寄宿制学校举行,为90多名孩子送去御寒的棉衣,让他们在这寒冷的季节里倍感温暖。偏关县委副书记王文阁、政府副县长李文秀出席捐赠仪式,县教科局局长贾锐军、偏关普惠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樊龙、团县委书记胡小虎、偏关县美多利商场经理李文斌、新关镇寄宿制学校校长白和小等参加了捐赠活动。

  偏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文秀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偏关县普惠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美多利商场积极响应共青团偏关县委的号召,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的义举表示感谢,并对新关镇全体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她指出,“暖冬行动”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慈善事业,是一项传递社会正能量的爱心工程,是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传统美德在新形势下的发扬光大。

  她希望,受捐同学能够珍惜大好的学习时光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把对企业家的感激之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勤奋学习,健康成长,做学习优秀、品行端庄、理想远大的人,努力成为祖国建设需要的栋梁之才。同时,真诚希望各位老师爱岗敬爱业,严谨笃学,善思乐教,教学相长,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_副本

穿上了御寒的棉衣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_副本

让孩子们在这寒冷的季节里倍感温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_副本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我们在一起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