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文化 正文

襄汾县南贾镇各村支部组织党员义务扫雪

发布时间:2018-01-08 16:51:17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襄汾县南贾镇各村支部组织党员义务扫雪 展现村委新气象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2_副本

南贾镇党委副书记张俊生,镇长乔理鑫带头扫雪

  黄河新闻网襄汾讯(陈昌辉 宋新成) “今冬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近日,连续的降雪让各地村民喜上眉梢,但道路上厚厚的积雪也严重影响着村民的出行安全。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南贾镇新一届村两委主动作为,组织党员干部进行扫雪工作,点燃了新年的第一把火,展现了新班子的新气象。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3_副本

大柴村党员在进行义务扫雪工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4_副本

连村党员在高铁站进行义务扫雪工作

  为了在最短时间内恢复道路畅通,村两委抓大放小,确定重点区域,优先对党支部、村委会、交通要道、学校门口、出行不便的老人家里进行扫雪工作。湿滑的路面和寒风大雪阻挡不了他们挥舞雪铲的速度,他们热情高涨,分工明确,用雪铲铲除已结冰的积雪,再用扫帚将路面积水及时清扫,遇到难以清扫的路面,专门调来装载机协助铲雪,极大提高了铲雪效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5_副本

万王村党员义务扫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6_副本

下鲁村党员在进行义务扫雪工作

  特别是连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大西高铁襄汾站,对高铁站广场路面、台阶、斜坡进行扫雪工作,为旅客出行创造便捷的环境。寒风中汗水浸湿了他们的衣衫,大雪中寒冷冰冻了他们的手脚,但是他们毫不退缩,用党员的实际行动彰显着乐于奉献的高尚品格,用干净的路面弘扬着百折不挠、忠诚为民的“红船精神”。

  也许根本没有人记得他们所做的一切,也许今晚的一场大雪又将道路无情的掩埋,但是他们并不在乎,只要群众需要,他们就会一直干下去,因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