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 正文

太原政务服务系统工作人员争做时代新人

发布时间:2018-01-09 12:38:08 | 来源:人民网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人民网太原12月27日电(乔慧、杨志勇)岁末天寒,太原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内暖意融融,2017年26日下午,由太原市委宣传部主办,一场题为“营商环境我担当,优质服务我争先”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专题讨论在这里进行。太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璐出席并讲话。来自太原市各政务服务中心和窗口单位的十名一线工作人员以“营商环境我担当 优质服务我争先”为主题,围绕创优服务、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展开热烈的讨论。

  讨论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结合“什么是时代新人”“我眼中的时代新人”“如何做好时代新人”等话题进行交流发言,提出了作为政务服务单位的一名时代新人应当具备什么样的品质和素养。

  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的标准是“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尽自己最大能力,为人民服务”“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以热诚的态度投入工作,以精湛的业务立足本职,以朴实的服务为担当,自觉把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的理念渗透到各项工作中去”“立足岗位,力戒四风,优化服务,时时处处想着老百姓的利益,把百姓要办的事情做好,让小窗口发挥大作用,打造营商环境最靓窗口,赢得百姓都满意。”......10位一线工作人员代表交流发言,并承诺“要认真履职尽责、规范服务言行,提升业务能力、争做政务达人;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改进工作作风;开展特色服务、推进项目落地,擦亮城市窗口、争做时代新人”。

  张璐强调,当前,太原步入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期,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对太原市综合形象的提升至关重要。希望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工作人员创新服务、完善措施、对标一流,用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的优质企业来并投资兴业。同时,也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兑现承诺,用自己优良的工作作风,影响一批、带动一批,让政务服务系统涌现出更多的时代新人。

  当天,与会领导一行还参观了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政务服务中心。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