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RI看山西 正文

忻州市城乡建设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8-01-10 15:44:44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马旭心):山西省忻州市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级执法体制改革部署和要求、全面推进依法行政的重要举措,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日前,忻州市城乡建设管理综合执法队正式挂牌成立。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_副本1

忻州市城乡建设管理综合执法队正式挂牌成立(供图 忻州市住建局)

  据了解,忻州市城管执法部门近年来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责,创新工作理念,完善执法方式,健全协同机制,强化队伍建设,为营造良好城市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_副本

忻州市城乡建设管理综合执法队挂牌仪式现场(供图 忻州市住建局)

  就做好忻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忻州市住建局局长王连生在挂牌仪式上强调要大力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制度建设,严格坚持依法行政,营造良好氛围,在城市管理上既要强化住建责任,又要依靠群众参与。以群众的呼声作为城市管理的第一信号,真抓实干,从具体事情做起,从群众最关心的事情抓起,认真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使城市管理工作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让群众既是城市管理主体,又是受益主体,从而使群众主动关心城市管理,自觉地参与城市管理,真正体现“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人民管”。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_副本

忻州市城乡建设管理综合执法队挂牌仪式现场(供图 忻州市住建局)

  忻州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忻州市城乡建设管理综合执法队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如今正式成立,不仅揭开了忻州市城市管理工作的新篇章,更标志着忻州市城市管理工作进入了新阶段,对提高忻州市城市现代化管理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