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文化 正文

浑源县:非公党建座谈会鼓舞士气再出发

发布时间:2018-01-11 17:09:05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黄河新闻网大同频道(通讯员 靳吉禹)非公经济组织已经成为县域经济中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对于创新创业、繁荣市场、促进就业有着不可估量的价值。近年来,浑源县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加大对非公经济组织的管控力度,把党组织覆盖和党的工作覆盖牢牢抓在手上。新年伊始,浑源县非公和社会组织召开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对全县非公经济工作及时作出安排部署,与非公企业出资人面对面探讨非公党建与企业发展如何深度融合。

  近日,浑源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召开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会议总结了2017年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并对2018年非公党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浑源县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党建指导员及全县30余家非公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上,恒山保健酒酿造有限责任公司、政通有限责任公司、大瑞食品加工有限公司3家非公企业负责人围绕各自企业2017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新的一年里如何把党建工作与企业自身发展规划耦合,做到党建引领企业快速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就如何做好非公党建工作向非公社会组织工委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县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就大家的顾虑和困惑做了进一步的解释说明,鼓励非公企业出资人扛着党旗闯市场。

  浑源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意见。他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采纳大家提出的好建议,紧紧围绕以党建促进企业发展,推进改革创新,帮助非公企业做大做强,打造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浑源品牌,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最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署名文章,传达了山西省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关于在全省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中认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非公制组织信用监管体系建议会议精神。并发放了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监管对象征求意见表。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