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能源 正文

太原天然气公司完成全年生产任务

发布时间:2018-01-15 11:25:46 | 来源:太原日报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1月12日从太原天然气有限公司获悉,2017年,太原天然气有限公司以“安全稳定供气、提升经济效益”为中心,对外提升服务,对内强化管理,全年安全形势总体平稳,生产组织能力有效提升,天然气累计销售52063万立方米,同比增长3.75%;焦炉煤气销售18993万立方米,同比增长4.61%,圆满完成了太原安全稳定供气工作。

  去年,公司天然气用户新增7.2万户,焦炉煤气用户新增1139户,各类用户累计109.5万户。为确保稳定供气,公司进一步完善了管网调度、输配管理体系,引入华阳 SNG 天然气气源,科学组织调配,及时完成6座中中压调压站建设,实施了中压环网升压,开展了对8条河道、水西关街、双塔南路、西铭路等重点道路的改造,建设完工管线49.34公里,进一步完善了全市管网布局,提升了管网通行能力。

  为确保安全供气,公司在落实全员安全目标责任制的基础上,坚持领导和部门分片包点制度,加大安全事故责任追究力度。开展了多层次分系统的应急动员和救援处置演练活动,开展违章压占管线隐患专项治理,集中处理了67处安全隐患。在各营业大厅及服务窗口,进一步梳理简化流程,完善制度,加强考核,服务质量明显改善,工作效率大大提高。同步开展了“着装服饰统一化、物品放置定制化、言行举止规范化”的强化窗口建设,促进形象提升的“三化”服务创优工作,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明显提升。

  据统计,去年太原天然气有限公司累计开展各类便民服务以及服务进社区等活动30余次,受到了社会广泛好评;客服热线“96577”共受理客服热线12万余次,办结率、处理及时率均达100%,客户满意率达到了99%。(作者:张海瑞)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