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三晋 正文

山西文旅牵手众信旅游打造“航空+旅游”体验

发布时间:2018-01-26 14:56:05 | 来源:山西晚报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山西文旅牵手众信旅游打造“航空+旅游”全新体验

  山西晚报1月25日讯(记者赵丽娜)近日,山西省文化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太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在联合开发航空旅游业务、优势资源整合等方向建立全方位的合作关系,并通过策划包装“航空+旅游”精品线路及主题旅游产品,来提升山西旅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推动山西文化的传播。

  据介绍,山西文旅集团云游山西股份有限公司将与北京众信旅游集团合作,共同开展欧洲包机业务,开辟非洲包机业务。在国家“一带一路”的方针指导下,综合考虑省内包机业务的开展状况与公司的发展实际,结合国际市场需求,以“航空+旅游”的新型模式打造国际级的创新旅游产品。山西文旅集团总经理高建光和众信旅游集团董事长冯滨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山西文旅集团总经理高建光表示,“航空+旅游”的新型模式,将传统旅游向立体式旅游发展,借助创新型航空旅游产品,会给省内外游客带来全新的旅游体验。同时,以航空旅游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带动合作双方旅游业务板块的提升,对推动我国现代旅游业体系的快速发展,打造区域旅游经济跨越式发展的新机遇和突破口有着积极的意义。

  根据协议,文旅集团通过与众信旅游集团及其旗下品牌的全方位深度合作,进行充分的信息交互,将旅游产业链中的旅游、餐饮、住宿、购物等各环节有机连接,促进旅游大数据在链条中的无障碍传递。通过“航空+旅游”的新型模式,在各主要航线体现山西文化元素,策划包装主题鲜明、一程多站、适销对路的“航空+旅游”精品线路及生态、文化、民俗等主题旅游产品。

  山西文旅集团是山西省省属国有独资大型骨干企业,主要从事酒店管理、景区开发运营、智慧旅游、文化创意、旅游地产、投融资等业务板块的投资运营。

  众信旅游集团品牌创立于20余年前,业务由出境游扩展至“旅游+”出境服务,实现了各类业务间“用户+渠道+资源”的有效转化,初步构建了众信旅游集团出境服务的大生态体系。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