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RI看山西 正文

定襄交警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 提升执法水平

发布时间:2018-01-29 17:36:34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马旭心):近日,忻州市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媒体联合采访团深入定襄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进行采访,交警大队大队长武俊德向采访团详细介绍了该大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展情况。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11111

定襄县交警大队大队长武俊德接受采访     摄影 马旭心

  武俊德介绍说,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辖区执勤执法和交通管理水平,定襄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加强队伍管理为抓手,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切实强化民警、辅警“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思想意识教育,进一步提升执勤执法服务水平。

  武俊德介绍,定襄交警大队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提高思想觉悟。大队聘请武警教官、省警院教授开展“学习十九大、开启新征程”专题讲座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主题为“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的党员活动。在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的基础上,定襄交警大队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严格工作纪律,确保队伍风清气正。

  此外,定襄交警大队还要求民警、辅警严格按照各项工作制度办事,提高服务水平,并教育全体人员认真落实“以人为本”的原则,通过开展各种构建和谐警民关系的有效活动,进一步转变服务观念,增进警民感情,从群众满意的方面做起,用热情和微笑服务群众,并作为民警、辅警的基本工作标准抓实抓好。同时,大队要求全体人员要严格、公正、文明执法,在便民利民、务实高效上狠下工夫,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大队尽量简化内部办公、办事程序,保证前来办事的群众在手续齐备的情况下能一次办妥,在工作上实现高效率、高质量。

  定襄交警大队通过大力推进正规化队伍建设,狠抓警容风纪,要求全体人员着装整齐、仪表端庄、说话和气文明、办事热情公道,并在队伍内部形成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同时,积极倡导文明和谐执法,制定出文明执法的守则和规定,从严对民警、辅警进行检查考核,促进民警、辅警自觉养成良好的言行举止和文明执法行为。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