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三晋 正文

12名球员全得分 山西女篮杀进半决赛

发布时间:2018-01-30 16:56:45 | 来源:山西晚报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m_16_4

山西女篮姑娘们杀进半决赛   山西晚报记者 胡续光 摄

  山西晚报1月29日讯(记者 张杨)1月29日晚上,在2017-18赛季WCBA季后赛首轮第三回合的较量中,继续主场作战的山西竹叶青女篮12名球员全部登场并有得分,最终以91:66大胜黑龙江女篮,以3:0的总比分杀进半决赛的同时,也完成了本赛季的既定目标。

  在季后赛五场三胜的赛制中,面对“女科比”纪妍妍率领的黑龙江女篮,已经赢下“一客一主”两场比赛的山西女篮,只需再胜一场便可提前晋级半决赛。当然,两队第三回合的交锋,对于背水一战的黑龙江女篮而言,必然会拼尽全力殊死一搏,山西女篮若想顺利晋级就不能有一丝放松。

  当晚的比赛,由于黑龙江女篮外援依然因伤缺阵只能以全华班出战,山西女篮则拥有联赛“篮板王”琼斯坐镇,因此两队的整体实力存在着差距。整场比赛,黑龙江女篮也没有像前两个回合那样,在攻防两端给山西女篮制造麻烦,使得后者在上半场就确立了两位数的优势。

  进入下半场后,山西女篮越战越勇,一度将领先优势保持在30分左右。由于比赛早早就进入了“垃圾时间”,因而山西女篮在后两节派出了替补球员登场,最后12名出场球员全部有得分。最终,山西女篮以91:66大胜黑龙江女篮。

  本赛季开赛前,阵容进行了“大换血”的山西女篮,将赛季目标定为“打进前四,争取更好成绩”。如今,经过两个多月的厮杀,山西女篮以3:0的总比分完胜黑龙江女篮后,已经顺利杀进前四,完成了本赛季的既定目标。半决赛将于2月10日开打,山西女篮的对手将在新疆和广东之间产生。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