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长治 正文

长治县第二届“上党新春会”推出惠民举措

发布时间:2018-02-01 15:51:43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长治县第二届“上党新春会”推出10大惠民举措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为全面贯彻落实长治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五篇文章的总体要求,对接好山西省旅游发展的三大板块,写好2018年全域旅游的开篇之作,长治县第二届“上党新春会”年俗文化旅游节将于2018年2月8日至3月5日如期举办,届时,长治县将推出10大惠民举措,让游客度过一个年味十足的黄金周。分别为:

  (一) 印制长治县第二届“上党新春会”年俗文化旅游节一票通

  一票通为免费联票,主要对接各大旅行社及机关单位,以达到以票引人,景区联动,宣传长治县的目的。一票通有效时间为正月初二至十四。

  (二) 开通景区景点免费摆渡车

  正月初二至十六,长治县将调集15辆客运大巴,开通景区景点间循环往返摆渡车,每半小一趟,定点停车,凭票乘车。

  (三) 建档立卡贫困户畅游景区活动

  年俗文化旅游节期间,凡属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员凭乡镇政府开具的证明及本人身份证,可免费参观长治县所有景区景点,同时凭证明免费乘坐摆渡车。

  (四) 开通网上售票服务

  年俗文化旅游节期间,游客可登陆驴妈妈、携程、美团等国内网站,实现网上购票、线下参观服务。

  (五)开通“0355-8211890”(拨“爱游”一拨就灵) 热线服务电话

  年俗文化旅游节期间,县旅游中心将开通“0355-8211890”(拨“爱游”一拨就灵) 热线服务电话,对游客遇到的各类线路咨询、优惠咨询、乘车购票、服务投诉等问题,可拨打热线,及时解答或解决。

  (六) 农合小镇凭门票优惠购物活动

  凡游客购买长治县任意景区“福”字门票,在旅游节期间,均可在神谷农合小镇享受不同幅度的打折购物优惠,并有礼品相送。

  (七)“八福纳祥”集卡换取长治县2018旅游年票活动

  凡游客集齐八个景区“福”字门票八张,可在长治县旅游中心办理2018景区年票,享受本人一年不限次免费旅游。办理时间为2月5日-2月9日(正月十八至正月二十二)。

  (八) 家门口购票服务

  年俗文化旅游节期间,长治县将在全县254个行政村,市区各大商场、超市、酒店,各县区旅行服务机构设立门票代售点,方便游客购票,获取出行信息。

  (九)“一生平安”购票送人身意外保险活动

  凡购买任意景区门票的游客,均可赠送十四天(正月初三至十六) 人身意外保险一份,最高保额四万元。

  (十) 千名景区志愿者贴身服务

  民俗文化旅游节期间,长治县将有一千余名景区志愿者参与到各大景区景点间的服务活动之中,为广大游客提供咨询及各项便民服务,确保游客玩的尽兴,游的开心。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