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晋中 正文

灵石县司法局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08 13:59:58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根据灵石县纪委和组织部的安排部署,近日,灵石县司法局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李志文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有关规章制度,并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领导班子通过主动约谈、书面征求意见等多种方式,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坚持请示报告制度方面、对党忠诚老实方面、履职尽责情况、纠正“四风”方面、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方面等6个方面全方位地征求了局各科室、下属单位、服务对象、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李志文同志主持撰写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李志文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从六个方面深入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遵守纪律四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五条整改努力措施。其他班子成员先后作个人对照检查,进行了互相批评,均表示将虚心接受批评并认真努力整改。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

  李志文同志总结了会议情况,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牵头科室和责任人,立行立改。灵石县司法局领导班子要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思想精髓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勇气,班子成员真心相处、诚心相助、同心谋事、合力攻坚,以更高的标准、更踏实的工作作风来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