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朔州 正文

朔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08 13:57:47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朔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 (通讯员 朱元华)2月6日,朔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崔润常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朔州市纪委梁文君同志和朔州市委组织部皇雪平同志到会指导。

  为确保这次民主生活会质量,朔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班子成员会前做了充分准备。传达学习通知精神,研究制定会议实施方案;集中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认真查摆剖析问题和撰写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

  会上,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重点对照党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对照初心和使命,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对照检查过程中,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严肃地进行了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剖析深刻坦诚,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效果。

  朔州市纪委和朔州市委组织部同志对民主生活会点评时指出,朔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组会前准备充分,此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质量高,能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希望进一步细化措施目标,抓好整改落实。

  崔润常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朔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组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围绕朔州市委安排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扎实工作,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好班子建设和作风建设,把“四个意识”体现在食品药品监管的具体工作中。针对查找发现的问题,要逐项研究细化整改措施,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增强局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推动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