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山西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太原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13 09:07:57 | 来源:山西日报 | 编辑:薛阳 | 责编:孟慧

  原标题: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太原召开 骆惠宁接见精神文明建设战线模范人物和先进典型代表

  山西日报讯(记者 尚慧辉 李炼)2月12日,山西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太原召开。会前,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惠宁接见了全省精神文明战线模范人物和先进典型代表,代表山西省委向受表彰代表表示致敬,并向所有奋斗在精神文明战线的同志表示问候。

  骆惠宁说,在去年11月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习总书记亲切接见获奖代表,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彰显了对精神文明战线同志的亲切关怀。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也进入了新时代。希望大家珍惜荣誉,继续发挥榜样力量,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模范带动者,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忠诚践行者,做文明创建和思想道德建设的积极引领者,在各自的岗位上,为谱写新时代山西精神文明建设新篇章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山西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黄晓薇主持接见并出席表彰大会。在表彰大会上,黄晓薇充分肯定近年来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做好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坚持重在建设、立破并举,坚持改革创新,推动形成共建共享精神文明良好格局,努力开创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

  吴汉圣参加接见并在会上宣读表彰决定,廉毅敏、胡玉亭、卫小春、席小军、傅永国参加接见或出席会议,张复明参加接见并主持表彰大会。

  大会为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代表颁奖,长治市、孝义市、沁水县郑村镇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