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山西省委省政府祝愿全省离退休干部新春愉快

发布时间:2018-02-13 15:53:06 | 来源:太原日报 | 编辑:薛阳 | 责编:孟慧

  原标题:省委省政府发出慰问信祝愿全省离退休干部新春愉快

  金鸡辞旧岁,玉狗迎新春。2月10日,山西省委、省政府向山西省离退休干部发出慰问信,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欢乐!

  信中说,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山西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常的一年,是山西经历重大转折、奋力开创新局的一年。山西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实现政治生态由“乱”转“治”,发展由“疲”转“兴”,转型发展态势强劲,民生保障全面提升,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干事创业氛围日益浓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省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和支持,老同志们心系改革发展大局,为山西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山西省委、省政府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信中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山西省委、省政府正在和全省人民一道,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深化转型综改试验区建设相结合,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战略,全力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信中说,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带着感情做工作,带着责任抓落实。引导离退休干部继续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深入开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为实现建设“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示范区”、打造“能源革命排头兵”、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三大目标贡献力量。组织老同志讲转型综改政策、讲三晋文化、讲身边好典型好故事,畅谈改革发展新成就,为山西发展新风貌点赞喝彩。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弘扬优良传统,永葆政治本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作出新的贡献!(作者:李炼)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