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RI看山西 正文

晋中开展“百名劳模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4 14:19:42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薛阳 |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薛阳):春节前夕,晋中市委宣传部、晋中市总工会联合开展了“百名劳模看宣传”活动,邀请来自各省市各行业的150余名劳模代表,听取晋中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介绍,参观晋中市城区重点亮化工程和祁县红海玻璃产业文化园,参与黄土农言“京韵晋·农言中华年”、百草坡公园“爱上晋中•百草坡炫彩灯光节”等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80214113509_副本_副本

百草坡灯光展  摄影 薛阳

  晋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秀红致辞,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春雷出席。

  在听取晋中市委宣传部工作介绍后,各级劳模代表对晋中市委、市政府的为民情怀和“两节”群众文化惠民举措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感受。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IMG_5512_副本_副本

百草坡灯展     摄影 薛阳

  晋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秀红和劳模代表们说:“欢迎劳模代表关注晋中宣传,多为宣传工作献言献策,加强对宣传系统工作的监督,下一步我们会倍加努力服务好中心,服务好大局。”

  劳模们参观了汇通路、龙湖街、锦纶路等市城区美化亮化重点工程,一处处视觉盛宴,奉上了别具特色的流光溢彩;五彩的灯光,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一道道彩虹,让城市更加美丽。环卫工人代表窦栓英说:“平时我们只在一个路段工作,今天看了半个城区,我为我们的劳动给大家带来的整洁和喜庆,感到无比骄傲。”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IMG_5501_副本_副本

一劳模正拍下美轮美奂的荷花主题灯展   摄影 薛阳

  在被誉为“中国玻璃器皿之都”的祁县红海玻璃文化艺术园,全国劳模魏虎仙看到该企业生产的酒具、果盘、烟缸、花瓶等玻璃工艺礼品、艺术品,深深被其独特工艺折服。“为传统工艺点赞,为晋中魅力点赞!”魏虎仙说。

  劳模代表们视察百草坡时,正好赶上“爱上晋中•百草坡炫彩灯光节”亮灯仪式,晨曦阁激光焰火秀、超大规模原生山体灯光流水瀑布、近万平方米山体灯光画展,构成一幅幅如梦如幻、雄奇瑰丽的画卷。

  劳模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工作,为晋中建设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