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RI看山西 正文

神达集团:不忘初心鼓干劲 振奋精神再出发

发布时间:2018-03-07 17:28:10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3月5日,山西省忻州神达能源集团公司组织集团本部及所属煤业公司、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召开了节后工作动员视频会,本次视频会意在及时引导职工迅速收心、以饱满的热情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_33720001_副本_副本

工作动员视频会现场(供图 忻州神达能源集团公司)

  会上,神达能源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国庆结合公司实际,就当前工作任务和圆满完成2018年全年工作目标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要尽快从年味中走出来,做好节后收心工作,把过节的激情转化为节后工作的动力,迅速转入高效有序的工作状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经营等各项管理工作。二是扎实抓好节后复产复建工作,促进节后安全生产顺利推进。紧密结合企业实际,切实履行好煤矿安全生产主体职责,抓紧做好春节后复产复建验收前安全自查自整自验整顿工作。要严格按照山西省煤监局“十个一律”和集团公司“十项前置条件”标准组织验收,确保复产复建验收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做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治理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和谐环境。把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做好各项工作。四是抓住重点,落实好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集团上下要全面落实“12456”全年总体工作布署,科学谋划、倒排时间,细化目标任务,强化责任,发扬钉钉子精神,以雷厉风行、一抓到底的韧劲,找准开拓创新的突破口,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如期完成。五是要把抓安全生产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与综治信访稳定、三基建设、党建工作同步进行,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筑牢集团公司稳定与安全发展的基石。

  会议提出,神达能源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要有新的思路、新的风貌、新的形象、新的作风、新的作为、新的突破、新的业绩,以“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标准,全力推进煤矿安全生产和标准化建设、劳动用工和职工素质提升,切实抓好综治信访稳定和三基建设、党建工作,把精力投入到工作岗位和生产现场,不断开创集团公司改革和转型发展的新局面。

  会后,集团公司包矿领导带领有关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各煤业公司开展驻矿帮扶服务,组织开展节后复产复建验收前安全自查自整自验整顿工作。目前,神达集团公司上下时刻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从思想上绷紧“安全弦”,真正做到了“在岗一分钟、安全六十秒”。(文 周鑫 赵晶 编辑 马旭心)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