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晋城 正文

三八妇女节商家齐发力 “女性用品”促销火热

发布时间:2018-03-08 16:55:04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记者 赵咪咪)元宵节的热闹劲儿还未散去,各大商家便搭上三八妇女节的“顺风车”开始了新一轮的打折促销。“女王节、女神节、女人节”……这几日,不论是实体商家还是电商平台,纷纷借势发力,名目繁多的促销活动令人眼花缭乱。

  黄金、服饰、美容美甲等受到女性欢迎

  黄河新闻网记者走访多家店铺了解到,黄金、服饰、美甲、饰品等几类产品受到广大女性的喜爱,商家们也推出了相应的优惠活动。一家金店的店长李女士告诉记者,最近生意比较火热,原价356元一克的黄金“女神节”只要318元,优惠的价格吸引了不少人前来选购。另外,还特别推出了几款新品供顾客选择。

  正在选购金手镯的张海云说:“平时总是感觉价格太贵,趁这两天活动比较优惠,我想买一个手镯送给母亲”。

  花式促销广告语令人心动

  “阳春三月女人节,大胆宠自己”、“春风十里,不如穿越到古代,欣赏前生的自己”、“给自己最贴心的呵护”、“女王驾到”等“诱人”的促销广告为商家引来了不少顾客。“每年三八节我都会给自己买一件喜欢的东西犒劳一下自己,这也是在激励自己新的一年要更加努力”。正在试衣服的王云说道。

  晋城市二院推出女性优惠体检活动

  记者还了解到,晋城市二院为满足广大妇女的健康需求,做到妇科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高妇女的健康水平,在节日期间(一直到4月29日)推出了多项女性优惠体检活动,原价500多的体检,活动价200多就可以进行,比平时优惠一半多。

  线下线上拼优惠

  除实体商场的节日气氛浓厚外,各电商平台也加大火力掀起促销大战。记者登陆多家网站看到,天猫推出了“3·8女王节”,京东推出了“蝴蝶节”,网易考拉推出“3·8女神盛典”……相比实体商家,优惠力度不减。许多年轻女性都表示,在网上购物很方便,价格比实体店还优惠一些,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