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同 正文

大同市公安局举行“三八”妇女节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8-03-08 16:40:23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大同市公安局举行“三八”妇女节表彰会暨联欢会

  黄河新闻网大同频道讯(记者 赵欣)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大同市公安局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好警嫂优秀女民警优秀女辅警表彰大会暨联欢会。来自大同市公安局各县区分局女民警代表及今年受表彰的优秀女民警、优秀警嫂共同参加。

  表彰会上宣布,大同市公安局决定授予徐向峰等六十名同志“优秀女警”的称号,授予亢晓丽等四十名同志“优秀女辅警”的称号,授予赵俊娥等三十名同志“公安好警嫂”的称号的决定,并为她们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随后,受评的优秀女警、优秀女辅警、公安好警嫂代表依次发言。

  会上,大同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尚建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优秀女民警、优秀女辅警、公安好警嫂吃苦耐劳、默默奉献的传统美德和优秀品质。尚建军不仅希望受到表扬的女警们要继续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姿态,为大同市公安事业的发展进步作出新的成绩,还希望大同市广大民警的妻子,要向好警嫂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公安事业,为大同市社会的长治久安做出更大贡献,她们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不仅体现在为照顾家庭而默默奉献,更主要的是在廉洁方面当好贤内助。他指出,广大女警和警嫂们要勇于站在时代的前列,从岗位做起,从家庭做起,从邻里做起,用自己的自身优势,积极做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创造者和建设者,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家庭氛围,用女性博大的爱心和无私的奉献,在和谐社会建设中抒写属于自己的美丽人生。

  此次联欢会节目丰富多彩,气氛和谐,现场欢歌笑语,民警们用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其中男生独唱《把一切献给党》、诗朗诵《绚丽警花别样美》、快板《警营赞歌》道出了人民警察的心声,也为妇女同志们鼓了劲,添了彩,而由柴京云、柴京海带来的大同数来宝《手机》幽默诙谐,将联欢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联欢会在歌曲《中国人民警察之歌》中落下帷幕。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