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同 正文

大同市总工会举行“三八” 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08 16:31:31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黄河新闻网大同频道讯(记者 赵欣)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日前,大同市总工会举行“三八”表彰大会。会议对近两年来,为推动大同市经济转型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对大同市新建的“妈咪小屋”进行授牌。

  大同市总工会各部门负责人,各县(区)总工会、国省属企业、大同市总直属基层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和受表彰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大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雷雪峰出席并讲话。

  会议授予同煤日报社新媒体部等10个集体大同市十大杰出女子班组荣誉称号;授予赵红英等10名个人大同市十大杰出女职工荣誉称号;授予同煤集团四老沟矿地质科等50个集体大同市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授予于阳等100名个人大同市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授予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30个集体大同市维护女职工权益先进单位。

  雷雪峰向受到表彰的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我国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赞扬劳动模范的杰出贡献和榜样力量。女职工是我国职工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始终发挥着积极作用。目前,大同市女职工约有23万人,是大同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在促进改革、维护稳定中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要求大家要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找准战略目标定位,凝聚团结奋进力量;立足自身工作职能,切实做好维权服务;发挥女性独特优势,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同时,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把此次表彰作为一个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发扬成绩,立足本职、再创佳绩。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