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太原 正文

太原市妇联召开十一届八次执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9 16:24:42 | 来源:太原日报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市妇联召开十一届八次执委(扩大)会议暨“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大会

  3月8日上午,太原市妇联十一届八次执委(扩大)会议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大会在山西湖滨国际大酒店举行。太原市委副书记李新春出席大会并讲话。太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斌、太原市政协副主席冯霞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妇联十一届七次执委会议精神和山西省妇联十一届八次执委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任务。在过去的一年中,太原市各级妇联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山西省委、太原市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基层、服务妇女,大胆改革、勇于创新,较好地发挥了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妇女的桥梁纽带作用。太原市广大妇女坚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贡献智慧施展才华。

  李新春在讲话中代表太原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强调,做好新时代党的妇联工作,要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始终坚持妇联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要强化举措、热情服务,让妇女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改革创新、改进作风,着力增强妇联组织的生机活力。太原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开创太原市妇联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太原市创新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

  当日,太原市妇联还举办了维权宣传咨询活动、“春风行动”女性专场招聘会、广场舞展演等丰富多彩的场外活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作者:阎轶洁)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