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三晋 正文

山西省女子书法家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8-03-12 16:30:40 | 来源:山西晚报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7_2_副本

与会代表嘉宾参观书法展。 山西晚报记者胡续光摄

  山西晚报3月11日讯(记者 郭志英)山西省女子书法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太原召开,“庆祝山西省女子书法家协会成立‘一缕梅香’书法展”随之开幕。

  大会特邀山西省书法家协会主席石跃峰,山西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主席、大众书画院常务副主席李顺通,著名书法家田树苌,山西省书法家协会顾问赵国柱,太原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张明智,晋阳印社社长阴凤华,山西省文史馆馆员朱建华,山西大学美术学院硕士生导师、教授武晓梅出席会议。石跃峰、李顺通、田树苌、阴凤华分别对山西省女子书法家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讲话。来自大原、大同、运城、晋城、临汾、长治、阳泉等7市的6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章程,选举产生了主席、副主席、主席团委员、理事。徐晓梅当选山西省女子书法家协会主席,冀美俊、侯桃红、曹晓玲、邓梅、李爱玲、杜鹃、景慧丽、王惠卿、霍菊萍、贺丽霞等任山西省女子书法家协会副主席。

  当天下午,全体参会嘉宾及代表参观了由晟源艺术中心举办的“庆祝山西省女子书法家协会成立‘一缕梅香’书法展”,此次展览是徐晓梅近期的创作,内容丰富有趣,形式多以小作品为主。主席团会议上,徐晓梅信心满怀,表示山西省女子书法家协会一定是一个充满“爱与和谐”的大家庭,希望一起努力,让山西的女子书法走出山西,迈向全国。

  山西省女子书法家协会的成立,是山西书法史上的里程碑,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它搭建起一个公开透明的山西省女性文化发展的新平台,为山西女子书法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阵地,为山西省女性书法家和爱好者开创了一个共同学习、研究和探讨的书法艺术空间。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