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RI看山西 正文

中国银行忻州分行与忻州市国税局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3-13 11:29:40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近日,中国银行忻州市分行与忻州市国家税务局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合作协议。忻州市国家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葛忠明,中国银行忻州市分行纪委书记贺模、高级经理岑欣峰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党委组织部、党务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

【供稿】【即时新闻】【移动版】【CRI看山西-列表】【忻州专题 要闻-标题+摘要】中国银行忻州分行与忻州市国税局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供图 中国银行忻州市分行)

  签约仪式过后,忻州市国税局人员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银行忻州市分行党员之家、职工之家和多功能会议室,高级经理岑欣峰向参观人员介绍了中国银行总行“三个融入”及省行党建“九个带动”理念内涵,中国银行忻州市分行纪委书记贺模介绍了忻州市分行关于党建、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随后,签约双方共同学习了忻州市分行自行印制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读本《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忻州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葛忠明对忻州市分行通过党建引领有效提升经营管理的做法表示高度认同,认为中国银行党建工作有抓手、做得实,非常值得学习效仿。

【供稿】【即时新闻】【移动版】【CRI看山西-列表】【忻州专题 要闻-标题+摘要】中国银行忻州分行与忻州市国税局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供图 中国银行忻州市分行)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中国银行忻州市分行纪委书记贺模介绍了中国银行实施廉洁伙伴计划的背景和意义,提出中国银行正是通过公开自律承诺、引入社会监督机制,促使广大干部员工更加自觉地践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四风”,同时通过持续发挥正能量的杠杆效应,把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引向深入,进一步推动行业新风正气的形成。

  会上,忻州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葛忠明讲到,中国银行党建管理的体系化对于忻州市国税局有很好的借鉴作用。中国银行在党建工作开展、党员之家建设上都下了很大工夫,使党建工作更加具象化。在今后的合作中,忻州市国税局将同中行从党委、部门、网点等方面开展多层次的共建工作,采取主题党建活动、共同培训学习等手段,不断拓宽、加深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打造银税合作品牌。

  座谈会后,忻州市国税局人员一行赴中国银行忻州市分行营业部进行了参观,并体验了忻州市分行智能柜台业务。(文 张磊 编辑 马旭心)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