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同 正文

大同市司法局召开“三基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3-13 16:44:20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大同市司法局召开全系统深化“三基建设”工作会

  黄河新闻网大同频道讯(记者 赵欣)日前,大同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大同市司法行政系统深化“三基建设”工作会。山西省司法厅副巡视员陈廷刚、大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曹锋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大同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兴平及班子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各县(区)司法局长、分管“三基建设”工作的副局长和办公室主任,局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大同市律师协会会长以及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大同市司法行政系统加强“三基建设”工作纪实专题片》,对2017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加强“三基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灵丘县司法局、城区司法局、大同市落阵营强制隔离戒毒所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据悉,会议就2018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深化“三基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打造“131”工程的目标(即树立1个党建核心,实施创优、服务、建设3项重点工程,强化学习培训1个重点),并以强有力的措施手段,全力推动“三基建设”在全系统的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曹锋在会上对该局领导班子和“三基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加强“三基建设”,要紧紧抓住并率先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这个关键。同时,在提升基层干部能力素质和基层党组织的标准化、规范化上下功夫,并确立重心下移、政策下倾的选人用人导向,建设和培养大批热爱基层、熟悉基层的干部队伍。      

  陈廷刚代表山西省司法厅党委对大同市司法行政系统加强“三基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在讲话中要求,大同市司法行政系统深化“三基建设”工作,既要抓好“三基”,让“三基建设”成为大同市司法行政系统品牌,又要抓好落实,让务实的工作作风成为大同市司法行政系统的特殊武器。同时,既要抓好党建,让党建成为统领大同市司法行政系统的龙头工程,又要抓好安全,让治本安全观在大同市司法行政系统落地生根。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