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长治 正文

长治市人民医院等7家医院签约导乐分娩项目

发布时间:2018-03-15 15:28:35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长治市人民医院等7家医疗单位成功签约导乐分娩项目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 申贝贝)3月13日下午,导乐分娩关爱服务项目捐赠协议签约仪式在长治市人民医院举办。长治市人民医院,以及长子县、壶关县、黎城县、沁县、屯留县共7家医院与中国妇基会、山西省妇基会签署捐赠协议,标志着乐导分娩关爱服务项目在长治正式落地实施。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_副本

导乐分娩关爱服务项目捐赠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7家医院代表与中国妇基会、山西省妇基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对签约项目的内容,后续有关导乐分娩室选址、环境布置、室内装修、导乐师管理培训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沟通。随后,7家医院代表与捐赠方代表签署了捐赠协议,捐赠方表示,他们会尽快将捐赠设备发送给医院,并提供后续的维修服务。据了解,“导乐分娩关爱服务”公益项目是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启动实施,专门针对孕产妇开展的爱心服务项目,旨在为孕产妇提供舒适分娩环境,舒缓孕产妇心理压力,减轻自然生产痛苦。孕产妇在这里可以享受到来自医护人员和导乐师专业化、人性化的服务,通过使用非药物、无创伤的导乐仪设备,促进自然分娩,保障母婴健康,提高婴幼儿的身体素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22_副本

院方代表与捐赠方进行签约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3_副本

院方代表与捐赠方进行签约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4_副本

院方代表与捐赠方进行签约

  长治市人民医院等7家医院方表示,医院将积极推进导乐分娩项目的实施,选派医务人员进行导乐师专业知识方面的培训,强化导乐师队伍建设,争取早日将导乐分娩项目投入使用,为更多的产妇减轻痛苦,提升患者就医感受,把妇基会的爱心转化为群众实实在在的实惠。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