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晋城 正文

晋城举行"3·15"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5 15:34:32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晋城举行2018"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3·15"主题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d43d7ecb977b1c13120501_副本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记者 赵咪咪)“发出消费者的声音,维护消费者的权益,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3月14日上午,“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2018年晋城市“3·15”主题活动在广播电视台举行。本次活动由晋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晋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晋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晋城市消费者协会、晋城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

  活动现场,对晋城市停车费的收取是否规范、更改食品生产日期、二手车买卖、微商侵权、网办信用卡诈骗和老年人消费陷阱等消费投诉热点进行了公布。同时邀请了相关部门负责人、法律专家,以及商家和消费者代表,一同揭示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消费黑幕,并引导消费者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d43d7ecb977b1c13124403_副本

  为了让广大消费者都能够买到安全放心的商品,享受到优质满意的售后服务,有一群执法人,常年奋斗在工作一线,他们不畏艰辛,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净化着市场。晋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中心王晓峰、城区工商分局城北工商所副所长秦杰、晋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稽查分局一科执法人员李峰、晋城市特种设备安全协会理事长尚磊、晋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科科长杨晋红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科员张子焕等6人获得2018年“3·15特别贡献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d43d7ecb977b1c13125c05_副本

  活动中,山西威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水韵·幸福里项目、德意之家装饰集团、晋城瑞基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兰花城、汇邦世纪华联超市、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晋城分公司、晋城市宏达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和晋城市新华线缆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以其诚信的服务理念,优质的产品质量,荣获“消费者信赖品牌”荣誉称号。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