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临汾 正文

临汾市大宁县评出首届“十大道德模范”人物

发布时间:2018-03-15 15:33:19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大宁县评出首届“十大道德模范” 贺星龙等人当选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d8cb8a3b28b81c12e17f3d_副本

大宁县首届道德模范颁奖晚会现场 李生平 摄 

  黄河新闻网大宁讯(侯耀强 杨瑛 徐宏兴 记者 张建峰)3月12日晚,临汾市大宁县举行了以“德润小金殿 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首届道德模范颁奖晚会,大宁县委书记王金龙、县委副书记、县长樊宇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晚会并为10名道德模范颁奖。

  大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艳娟代表大宁县委、县政府向受表彰的道德模范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并号召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不断加强道德修养、提升思想境界,推动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持续提高,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大宁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d8cb8a3b28b81c12e21c45_副本

首届道德模范风采

  据了解,为充分展示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丰硕成果,展现全县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挥道德模范在全县公民道德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去年以来,大宁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首届“十大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经基层推荐,组织评审,实地调查,走访群众,共评选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 “孝老爱亲”、“敬业奉献”5个方面的道德模范10名。

  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点点滴滴的善行义举传递着正能量,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成为全县人们学习的楷模。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d8cb8a3b28b81c12e21c46_副本

少儿舞蹈《中华孝道》赢得阵阵掌声

  颁奖晚会上,通过播放事迹短片、现场访谈等形式,生动再现了“十大道德模范”的感人故事,让广大观众共同感受道德的力量,收获心灵的感动。

  附:大宁县首届“十大道德模范”:

  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史新平 冀红生

  见义勇为道德模范:张英林 李晓豫

  诚实守信道德模范:郭建贵 朱风云

  孝老爱亲道德模范:贺瑞珍 贺卫华

  敬业奉献道德模范:薛  强 贺星龙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