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晋城 正文

全国铁路运行图将调整 多趟途经晋城列车有变化

发布时间:2018-03-15 15:36:12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全国铁路运行图将进行调整 多趟途经晋城列车有变化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据晋城火车站消息,从4月10日起全国铁路运行图进行调整,届时多趟途经晋城的列车时刻将发生变化。

  以前晋城人坐火车去郑州,可以选择的列车包括银川到郑州的K2501次列车、太原到连云港的1551次列车、大同到汉口的K1365次列车。这次全国铁路运行图调整之后,银川到郑州的K2501次列车和商丘到银川的K2502次列车将停运。

  与此同时,大同到汉口的K1365次列车也将改变部分运行线路。以前这趟列车从月山站到漯河站之间的运行线路和停靠站分别是焦作、获嘉、新乡、郑州、长葛、许昌、临颍。铁路运行图调整之后,这一区间的线路和停靠站改为济源、平顶山和平顶山西。这就意味着,这趟列车今后将不再途经郑州车站。因此,今后途经晋城发往郑州的列车剩下太原到连云港的1551次列车。这趟列车到达晋城火车站的时间是凌晨2点38分,到达郑州站的时间是6点07分。

  此次铁路运行图调整之后,还有部分列车停靠晋城站的时间有变化。太原到厦门的K903次列车到达晋城的时间由原来的19点01分到达调整为18点59分到达,较原来提前了两分钟,开车时间是19点04分;大同到汉口的K1365次列车到达晋城的时间由原来的21点51分到达调整为19点41分到达,较原来提前了2小时10分钟,开车时间为19点46分;汉口到大同的K1366次列车到达晋城的时间由原来的20点58分到调整为21点43分到达,较原来晚到了45分钟,开车时间为21点49分。

  此外,还有一些途经晋城的列车停靠站点有变化。太原到连云港的1551次列车今后将不再停靠榆社和武乡车站;太原到厦门的K903次列车将不再停靠庐山站;厦门到太原的K904次列车将不再停靠武乡站;汉口到大同的K1366次列车不再停靠榆社、武乡、襄垣站。(王树芹)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