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诚信晋商”名单出炉 30名民营企业家获表彰

发布时间:2018-03-20 16:21:40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诚信晋商”名单出炉!30名民营企业家获表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f80f41af27921c19bdba02_副本

“诚信晋商颁奖盛典”现场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周昱丽)3月19日,“诚信晋商颁奖盛典”在太原举行。一批闪耀着奋进之光的晋商榜样在这里接受表彰,彰显了当代山西企业家的精神风貌。

  本次表彰经过申报、初审、公示、网上投票、专家评审四个阶段,30名民营经济企业家脱颖而出,王长青、路振国、张文海、郑建松、张国胜、陈浪华、郝斌、袁建军、李建明、马路军当选为“十大诚信人物”;朱相宇、孙高颖、程爱顺、林发栋、何园春、王联芳、李清明、孙卿、师国栋、佘来军当选为“十大新锐人物”;李玲兰、亢全平、郭利红、郭慧、侯丽萍、闫亚梅、卢方、贺明明、曹建萍、陈芳当选为“十大巾帼人物”。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f80f41af27921c19bdc905_副本

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科协主席周然为“十大诚信人物”颁奖

  同时,山西诚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山西中农赛博种业有限公司、山西晋坤矿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北极熊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卫嫂食品有限公司、山西信德沃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山西昊翔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山西省浩驰广源贸易有限公司(云南地矿珠宝)、金海森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当选为十大诚信企业。

  “晋商成为十大商班之首,货通天下,汇通天下,驰骋商界五百年,靠的就是信义。”在现场,山西新晋中交兴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方、山西易通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爱顺、山西晋胶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胜在颁奖盛典现场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他们表示,诚者,为人之基。信者,立命之本。此次活动让自己收获颇,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坚持以诚信原则要求自己,努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氛围,为谱写好中国梦山西篇章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推动山西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本次活动由山西省信用企业协会、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山西市场导报社、山西广播电视台经济资讯频道、生活潮杂志社、山西晋商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