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RI看山西 正文

晋城陵川交警积极开展春季岗位大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4 18:36:40 |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为切实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进一步提升队伍执法执勤能力,晋城陵川公安交警大队以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组织开展了从4月1日到4月30日为期一个月的“春季岗位大练兵”活动。

【供稿】【即时新闻】【移动版】【CRI看山西-列表】【三晋大地-晋城】晋城陵川交警积极开展春季岗位大练兵活动

全体集合

  此次岗位练兵活动,陵川公安交警大队从理论、业务、实战等方面开展教育与训练。

  活动期间,陵川公安交警大队以深入学习山西省公安厅交管局出台的《山西公安交警(辅警)执勤执法“十不准”》、《公路交警中队规范执勤执法十二条》等为主要内容,采取队领导领学与邀请党校讲师授课相结合、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办法,旨在进一步提高队伍的政治理论水平,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确保理论练兵的政治性和系统性。 

【供稿】【即时新闻】【移动版】【CRI看山西-列表】【三晋大地-晋城】晋城陵川交警积极开展春季岗位大练兵活动

民警们学习规范交通指挥手势

  同时,陵川公安交警大队以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交警系统执法记录仪使用管理规定(试行)、警规警纪以及标准化窗口服务等为主要内容,由富有工作经验的民警担任教官,帮助参训民警和辅警进一步提高业务技能。

  此外,陵川公安交警大队以规范交通指挥手势信号、执勤执法安全防护以及快速处置交通事故为主要内容,围绕交通指挥、交通疏导、路检路查、事故处理等日常工作情况,因岗施策、因材施训、因人施教,突出实战练兵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强化每一位民警和辅警的工作能力。(文/图 平裕强 杨帆 编辑 常康睿)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