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正文

山西师大毕业生供需洽谈火爆

发布时间:2018-04-16 10:16:57 | 来源:山西日报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山西日报讯(记者 李宏伟 通讯员 高霞)4月14日至15日,山西师范大学巨人广场热闹非凡,该校2018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洽谈会火爆进行中,来自北京、上海、天津等11个省(市、区)的600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提供岗位1.2万个,所需专业学科覆盖该校全部学科,用人单位比去年增加150家,岗位增加1000多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6fb964a683b07f59753546d83d89678_副本

  4月15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招聘点对面摆有20个“学院服务站”,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团委书记现场向用人单位介绍情况,解答学生疑问。今年还新设了“就业指导加油站”,专家和心理咨询老师现场指导,帮助求职学生和用人单位精准对接。

  近年来,山西师大突出人才培养质量意识,全力推动以课堂教学改革为突破口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省级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成效显著,10个学科整体进入教育部“卓越教师”培养计划,成为全国承担卓越教师培养计划的31个高校之一,建立20个创新实验区,毕业生核心竞争力明显提高。

  前来应聘的地理学院毕业生刘璐同学说,学校利用互联网技术,为毕业生提供精准的用人单位信息,让我们提前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做好了应聘准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5级中国史专业研究生崔妍妍应聘到了垣曲县教育局,十分满意。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1405班毕业生张子怡大学期间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未来教师素质大赛,同时在娄烦县进行了一个学期的教学实习,还参与了省级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这次招聘会上,她与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签约。

  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卫建国说:“我们要全面落实以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为国家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全面促进毕业生成功就业。”

  到4月15日下午6时,已有3600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供需洽谈仍在继续……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