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RI看山西 正文

忻州代县举行“杏花杯”青年歌手大赛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2018-04-23 18:10:37 |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4月21日晚,2018中国·代县·杨忠武祠文化旅游节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杏花杯”青年歌手大赛决赛颁奖晚会在代县千禧一部三楼宴会厅举行。此次活动是由忻州市代县县委宣传部、代县文化旅游发展委员会、代县新闻办公室和代县广播电视台主办,代县枣林镇人民政府协办。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逐一登台亮相,展示歌唱才艺。激情豪迈的演唱,令人心潮澎湃;娓婉动听的演唱,催人热泪盈眶;喜庆热烈的演唱,让人心花怒放。参赛选手的出色表现,赢得现场观众的鼓掌喝彩。评委李琮浩在现场点评时激动地说:“我们代县不缺民间艺人、书画人才,看来歌唱方面也是人才济济。”

  此次“杏花杯”青年歌手大赛,旨在通过歌唱的形式引导广大青年抒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豪情壮志,歌颂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发现和培养一批优秀文艺人才,进一步丰富代县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代县文化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新贡献。

  据了解,“杏花杯”青年歌手大赛从4月16日拉开帷幕,经过初赛和复赛选拔,从50多位选手中选拔出20位参赛选手参加决赛。9名决赛评委一方面按照比赛规则对参赛选手的歌唱、表情进行打分,另一方面让参赛选手现场抽题作答打分,考察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

  经评委现场打分,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优秀奖若干,分别由代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东家,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庄先瑜,代县政协副主席郑建斌和主办方、协办方、承办方的负责同志以及评委为他们颁奖。(文 石俊文 温琪 编辑 马旭心)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