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RI看山西 正文

太原地铁7标长王区间左线盾构机顺利始发

发布时间:2018-04-28 17:53:4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4月26日,由中铁十一局集团承建的太原地铁2号线7标长王区间(长风街站-王村南街站)左线盾构机顺利始发。

【供稿】【即时新闻】【移动版】【CRI看山西-列表】【三晋大地-太原】太原地铁2号线7标长-王区间左线盾构机顺利始发

盾构机掘进作业中

  太原地铁2号线7标长王区间单线长1366米,为太原地铁2号线所有在建项目中最长盾构区间。中铁十一局207标项目部对最开始的地质条件研究分析、盾构机选型、洞门段的始发加固、砂浆的配比等预先策划方案。针对盾构区间地下水位高、地下水丰富、地质条件差等特点,项目部又采取洞门水平注浆补强、增加洞门外接钢套环等措施进一步完善始发方案,确保万无一失。

【供稿】【即时新闻】【移动版】【CRI看山西-列表】【三晋大地-太原】太原地铁2号线7标长-王区间左线盾构机顺利始发

太原7标长-王区间左线盾构机顺利始发

  自2015年底上场以来,中铁十一局207标项目部全员上下一心,先后克服治霾停工和盾构机数千公里漫长运输等重重困难,保障设备物资供应、协调交通和管线迁改、优化工筹和施工方案,积极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在确保安全质量进度的前提下,中铁十一局207标项目部于2018年初顺利完成两站主体结构封顶。为保障施工安全、质量、进度有序可控,项目部对施工全要素、全过程进行了梳理筹划,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中铁十一局207标项目部精心筹备区间隧道掘进的前期工作,一丝不苟地落实人员培训、方案优化和技术交底,实现本次左线盾构机顺利始发,为完成年度工期及产值目标奠定坚实基础。(文/图 王冬青 编辑 陈佳)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