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RI看山西 正文

“忻州最美职工”第五届摄影展开展

发布时间:2018-04-28 17:44:3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4月27日上午,由忻州市总工会、忻州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忻州最美职工”第五届“中国梦·劳动美”摄影展在忻州日月广场开展。

  忻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晓东出席并宣布摄影展开展。山西省总工会副巡视员朱红升,忻州市人大副主任、忻州市总工会主席魏广才,山西省总金融工委常务副主任刘佑泽,忻州市纪委监委驻忻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小琴等领导出席开展仪式。忻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书鸿主持开展仪式。忻州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忻州市摄影家协会负责人,2018年忻州“最美职工”获得者、忻州“最美职工”提名奖获得者以及来自忻州市各行各业的职工代表、摄影爱好者参加了开展仪式。

【供稿】【即时新闻】【移动版】【CRI看山西-列表】【三晋大地-忻州】【忻州专题 社会民生-列表】“忻州最美职工”第五届摄影展开展

参加摄影展开展的领导们观看摄影展

  今年3月,忻州市总工会启动忻州“最美职工”推荐评选活动,寻找职工身边的劳动英雄,经过忻州各县(市、区)总工会、忻州市直基层工会和社会各界推荐申报,产生136名“最美职工”推荐对象。忻州市总工会从中初选出30名忻州“最美职工”候选人进行网络投票,综合投票结果,评审组最终评审出“最美职工”10名和“最美职工”提名奖20名。

  “忻州最美职工”第五届“中国梦·劳动美”摄影展共展出近百名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的500多幅作品,摄影家们以评选出的忻州“最美职工”为主要素材,把目光投向车间班组和项目工地,聚焦一线职工。摄影家们通过寻找,捕捉他们在工作、生活中的闪光点,定格精彩瞬间,描绘出了他们在工作岗位用辛勤劳动创造美好生活、建设美丽家乡的生动画面。

  此次展览,旨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展览激励广大职工把工作岗位作为奋斗和奉献的舞台,带动忻州市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让最美之花绽放忻州大地。

  开展仪式后,与会领导一同观看了摄影展。(供稿 文/图 忻州市总工会 编辑 马旭心)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