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RI看山西 正文

忻州市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6-04 17:17:5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马旭心):6月4日,忻州市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第二期培训会议。忻州市各县(市、区)环保局及相关技术单位技术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忻州市污普办负责人王琦主持会议。

【原创】【即时新闻】【移动版】【CRI看山西-列表】【三晋大地-忻州】【忻州专题 要闻-标题+摘要】忻州市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现场  摄影 李慧斌

  会上,山西省污普办农业组副所长、山西省环境规划院环保技术应用研究所所长张立辉博士作会议培训。忻州市污普办技术负责人冯丽华工程师讲读忻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方案。污普办负责人王琦解读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职责、权利与纪律要求。

  开展污染源普查是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摸清生态环境底数的一次重大专项行动,对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补齐生态环境突出短板,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培训会,对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技术规定、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质量控制工作要求、生活源锅炉技术规定及清查表填报要点等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和解读。

【原创】【即时新闻】【移动版】【CRI看山西-列表】【三晋大地-忻州】【忻州专题 要闻-标题+摘要】忻州市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培训会

参加培训会人员  摄影 李慧斌

  会议要求,通过这次培训,普查工作人员要掌握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工作的业务知识和技能,用以指导今后的工作实践,并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忻州市各县(市、区)要制定切实可行的规章制度和考核办法,维护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的合法权益,充分调动其工作积极性,保障普查队伍的稳定。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