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煤市动态 正文

健康教育“六进”活动走进临汾市煤炭工业局

发布时间:2018-06-15 20:07:55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临汾市2018年健康教育“六进”活动健康行走进市煤炭工业局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 张婕)6月15日上午,由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具体承办的临汾市2018年健康教育“六进”活动健康行走进市煤炭工业局,开展健康知识讲座。临汾市健康教育办公室主任陈华犁,及机关全体人员、下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讲座。临汾市煤炭工业局副煤调研员王贵民主持讲座。

  讲座特邀请临汾市人民医院健康与疾病管理中心主任王启太,通过用大量具体的数据和贴近生活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现场广大干部职工讲解了营养搭配、控盐控油、戒烟限酒、合理运动的做法和意义,指导干部职工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预防肿瘤发生,引人入胜,引人深思,引人改变。

  他指出合理饮食、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建议居民要多运动,注重膳食营养搭配,坚决杜绝垃圾食品,通过调节心态,注重饮食,度过健康的老年生活。他还指出,要维持健康的体重,就要不偏食,要三多三少(多蔬菜,水果,多喝水,少油,少盐,少糖);要想有健康的体魄,不仅要知道如何合理饮食,还要坚持体育锻炼,更要做到饮食与运动相结合。

  活动中,临汾莉轶糖尿病医院、临汾凯尔锐医院为广大干部职工们免费提供血压测量、保健按摩,医疗咨询等服务。

  此次活动是临汾市健康教育“六进”活动举办的健康巡诊系列行2018年第八站,每一期一个活动主题,为广大干部职工免费提供科普知识和健康咨询,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健康教育讲座,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健康意识,加强体育锻炼,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工作习惯,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做到愉快的工作、幸福的生活。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