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RI看山西 正文

“玄辰杯”舞动大同 平城之巅2018全国街舞大赛在大同开幕

发布时间:2018-06-15 19:17:3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薛阳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梁学武 路庚元):6月15日,“玄辰杯”舞动大同 平城之巅2018全国街舞大赛在大同市玄辰广场开幕。该活动是2018山西省庆祝改革开放40年群众文化系列活动之一。大同市副市长郭蕾、中共大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郝应府、大同市文化局局长刘广军等出席了开幕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80615175347_副本_副本

大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蕾宣布大赛开幕  摄影 梁学武

  据了解,2018山西省庆祝改革开放40年群众文化系列活动的主题是“放歌新时代 唱响新征程”,口号是“文化三晋乐万家”。此次系列活动包括音乐类、鼓乐类、美术类、摄影类等9大类内容,分别在山西省各地市举办,其中多项山西省级示范活动于6月15日在省内多地同时启动,其中大同市负责承办“舞动大同 平城之巅”2018全国街舞大赛。

  本次大赛邀请美国资深Popping大师JR boogaloo和国际街舞赛事创办者郑杨担当评委。参赛选手大多是来自全国各地的街舞爱好者,他们通过街舞艺术展现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国舞蹈事业的多姿多彩。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_副本_副本

大同市文化局局长刘广军在大赛开幕式上致辞  摄影 梁学武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文化厅、山西省总工会主办,大同市委宣传部、大同市平城区政府、大同市文化局、大同市总工会、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玄辰广场承办。大赛从6月15日开始至17日结束,比赛分为个人赛组和齐舞组,为期3天的比赛将最终决出各组别的金、银、铜奖。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