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三晋 正文

首届中国(太原)国际美妆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8-06-16 10:30:33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首届中国(太原)国际美妆文化节暨第18届美博会开幕

  黄河新闻讯(记者 杨丽鹏)6月11日,2018首届中国(太原)国际美妆文化节暨第18届中国(山西)国际美容美发美体化妆用品博览会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拉开帷幕。

  本届美妆文化节,旨在引领和推动山西美容美发行业的快速发展,引导时尚健康的行业潮流,展示美容美发行业的绚丽风采,推动山西省美容化妆品业与国际化接轨,促进同行业国际间的交流合作,创新美容业档次与品牌,提高山西省美容美发行业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为美容业提供一个“创新、开放、发展、融合”的广阔空间,展示我省美容美发业的成就。

  由山西省美容美发化妆品协会、山西省美容美发化妆品协会美发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的“引领时尚潮流,提升全民审美素养,紧跟国际趋势,促进颜值经济”---型男大秀、发艺大赛、发艺王中王活动,吸引着众多发艺界、观众和媒体的眼球,为发艺从业人员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

  本届美妆文化节,精彩内容囊括了由550余人参加的美甲美睫大赛、美妆造型大赛、半永久纹绣大赛,三项赛事由美甲、美睫、新娘化妆、创意化妆、线条眉、雾眉、美瞳线、漂唇、纹绣全能九个项目组成,充分体现了赛事的广泛性、专业性和代表性。大赛所有裁判员、工作人员、志愿者始终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进行评判工作,充分体现了本届比赛“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比赛将产生九个项目的冠军、亚军、季军和多个单项奖。

  本届美妆文化节,充分利用网络直播平台传播速度快、关注度高、集聚人气的特点,进行网上直播,邀请国内外美业嘉宾、全国美业嘉宾、美博会的主办和承办方、参展商、大赛的裁判长及选手代表、美业精英代表等预计150人走进直播间现场直播,关注人数预计可达到100万人次。

  本届大会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健康美容用品分会、山西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委员会、山西省美容美发化妆品协会主办,山西省美容美发化妆品协会和太原中展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将持续到6月13日。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