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山西省委中心组成员到联系帮扶点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19 08:55:09 | 来源:山西日报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省委中心组成员到联系帮扶点开展专题调研

  山西日报讯 按照山西省委统一安排,近日,山西省委中心组成员分别到联系帮扶点,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调研。山西省委中心组成员走访看望贫困户,与村民同吃同住,倾听民声民意,实地了解脱贫产业发展情况,与当地干部群众共商脱贫攻坚大计,共谋致富发展良策。

  调研中,山西省领导对联系帮扶点脱贫攻坚取得的新进展新进步给予肯定。山西省领导希望,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山西省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要求上来,以决战决胜的勇气和钉钉子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推动脱贫攻坚工作不断巩固发展。

  山西省领导在调研时指出,当前,脱贫攻坚进入最后攻坚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瞄准短板弱项,在“扶志”和“扶智”上下功夫,在增强群众获得感上下功夫,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坚决攻克贫中之贫、困中之困,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努力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

  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后,山西省领导希望驻村帮扶工作队全体队员和农村第一书记,要认真落实山西省委、省政府要求,更好发挥生力军作用,成为基层党建的引领者、精准扶贫的践行者、和谐稳定的维护者、优良传统的弘扬者、乡村善治的探索者,扎根基层,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主战场上展现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山西日报记者)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