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玩转三晋 正文

大同至香港航线7月3日开通

发布时间:2018-06-26 18:21:53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大同至香港航线7月3日开通 首航机票199元起多条线路可选

  黄河新闻网讯 ( 记者 张文娟 ) 黄河新闻网记者从大同机场了解到,为促进大同市夏秋季旅游市场持续升温,满足香港和大同市民的出行需求,香港快运航空公司从7月3日起开通大同至香港航线,由空客320机型执飞,每周二、五执行。19:30从大同云冈机场起飞,23:05抵达香港;返程为15:00从香港起飞,18:30返回大同。

  大同成为香港快运航空在山西开通的第一个通航点,也是目前山西省直飞香港的第二条航线。

  随着山西省旅发委以及大同市旅发委相继出台多项“引客入晋”旅游奖励办法,推动山西旅游产业、大同旅游产业发展。由于奖励力度非常大,随着大同=香港航班的开通,香港、台湾和新加坡等地的各大旅行社已经在当地市场上主力推荐山西旅游产品,今年预计能够吸引5000多人次香港等地的境外客源到大同、到山西旅游。

  香港快运航空负责人表示,香港快运非常重视大同市场,并为该航班的顺利开通做了大量的开航准备工作。香港=大同航线的开通,将会掀起香港游客赴山西旅游的新高潮,促进两地文化交流,带来更多的机遇和融合。

  另外,记者了解到,近年来随着晋港两地政治、经济、文化和旅游方面交流的不断深入,晋港两地民间的联谊活动也不断增多。6月12日,由香港山西商会主办、香港民政事务局和青年事务委员会赞助的【晋港青年汇•山西机遇行】第四届香港学生实习计划正式启动。共15名香港青年学子利用暑期的时间赴山西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其中香港大学、香港树仁大学的两位大三香港大学生已正式进入宝华国旅开始了她们丰富多彩的实习生活。该实习计划不仅让众多香港青年学子了解到山西的风土人情,同时令青年人进一步认识山西深厚的人文历史,进一步了解山西风土人情以及晋商文化,更有助于晋港两地民间的深入交流。

  同时,为满足大同市民以及大同周边地区游客出境旅游的需求,各大旅行社精心设计了多款出境旅游线路,专注于家庭游、亲子游、休闲游、蜜月游、购物游等几个主打特色,特惠线路599元起。宝华国旅专门推出了香港一地游、港澳游、港澳+广深珠、香港+泰国、香港+台湾、香港+新加坡+民丹岛等6条线路。另外,公、商务旅客以及青睐自由行的游客还可以通过山西省各大旅行社购买该航班的特价机票,机票低至199元起。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