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运城 正文

芮城老年大学合唱团举办庆“七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7 16:39:05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芮城县老年大学合唱团在芮城县老年大学举办庆“七一”“党旗在我心中”演唱会,共有100余名合唱团成员分7组参加演唱,并畅谈“党旗在我心中”感想体会。通过演唱与畅谈,使全体合唱团成员深切感受到党的伟大、正确与光荣。芮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陈天慈与芮城县老年大学办公室主任姚淑娥一起参加了演唱会。

  在演唱会场,合唱团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跟着共产党走》《唱支山歌给党听》《向党宣誓》等歌曲。同时,由退休音乐教师任廷杰给合唱团学员教唱了一首新歌《党旗飘飘》,更激起了老年大学学员的爱党热情。演唱结束后,老年大学合唱团团长管林林代表小组发言,他说,毛主席让我们中华民族站起来,邓小平的改革开放让中国人民富起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我们建设祖国,让中国强盛起来;舞蹈教练肖思军说,国家的繁荣富强,人民的生活安康,军队的不断发展壮大,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果,全靠党中央的好领导;退休音乐教师任廷杰说,自己入党以来,从家庭到社会的变革,从步行来县城参加工作,到骑自行车、摩托车、三轮车、汽车的家庭经济生活进化过程,从中国青年一穷二白到改革开放,到中华民族的复兴,祖国在一日千里翻天覆地的变化着,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正在向全面小康迈进。

  芮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陈天慈说,通过举办演唱会与畅谈会这种形式的效果最好,没有对比就没有提高,没有对比就不能感受到党的伟大与崇高,希望这样的演唱会与畅谈会能在老年大学各艺术团,各健身队中举行,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为指导,为建设更加强大的祖国、强大的党贡献自己的力量。(王格平)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