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晋中 正文

数十家媒体聚焦山西晋中 关注晋中市新成就

发布时间:2018-06-28 11:00:0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数十家媒体聚焦山西晋中 关注晋商故里40年大变样

  中新网山西新闻6月25日电(记者 宋立超)“爱上晋中·走近晋商故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媒体晋中行”大型主题采访活动6月25日正式启动,来自中央、省、市等数十家媒体齐聚晋商故里,关注晋中市的新成就。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1_副本

宋立超 摄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中共晋中市委、晋中市人民政府主办,晋中市委宣传部承办,是晋中市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晋中,塑造晋中美好形象,精心策划的主题活动,也是“爱上晋中”品牌系列活动之一。活动通过请进来的方式,邀请主流新闻媒体聚焦晋中,全面展示改革开放40周年晋中政治、经济、社会、民生等领域的发展成果。整个主题采访活动贯穿全年,分为集中采访和分批分次深度挖掘采访。

  “晋中要有大发展就必须融入山西省、全国乃至世界发展的轨道,积极向外宣传和推介自己,广泛吸引关注的目光,为晋中加快发展提供各种资源和动力。”晋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秀红在致辞中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2_副本

宋立超 摄

  任秀红表示,今天的晋中,区位优势优越,产业基础良好,文化旅游繁荣,人民幸福感全面提升,发展潜力巨大。希望记者们见证晋中发展,讲述晋中故事,全方位推介晋中,把一个积极进取、充满魅力的新晋中,生动地呈现给海内外朋友,让更多的人了解晋中、走近晋中、爱上晋中。

  启动仪式后,记者们将在未来一周内,深入晋中城市规划展示馆、晋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山西农谷、吉利汽车、市民之家、晋中大学生创业园等地,从转型综改、乡村振兴、能源革命、创业创新、脱贫攻坚、城市建设、社会民生等方面全方位体验晋中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发展变化,领略晋中风采,展现晋中成就。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