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RI看山西 正文

忻州神达花沟煤业举办庆“ 七一”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8 17:35:0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马旭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公司全体员工的活力,促进公司的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工作和企业安全文化建设,6月28日,山西忻州神达集团花沟煤业有限公司举办党的十九大学习知识竞赛暨庆“七一”文体活动的开幕式。花沟煤业董事长兼支部书记赵秉国、花沟煤业总经理陈友茂等出席活动。

【供稿】【即时新闻】【移动版】【CRI看山西-列表】【三晋大地-忻州】【忻州专题 党建学习-图文-标题+摘要】忻州神达花沟煤业举办庆“ 七一”文体活动

开幕仪式现场 摄影 李慧斌

  开幕式上,赵秉国表示,繁荣职工文化体育事业已成为全面提高职工的思想素质、文化素质、身体素质的重要组成部分。广泛开展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不仅能增强员工体质,提高员工整体素质,而且对于推动公司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也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他相信这次活动必将起到振奋人心、凝聚力量的作用,他要求职工把这种积极向上的拼博精神融入到安全生产工作当中,为实现全年各项生产任务,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供稿】【即时新闻】【移动版】【CRI看山西-列表】【三晋大地-忻州】【忻州专题 党建学习-图文-标题+摘要】忻州神达花沟煤业举办庆“ 七一”文体活动

参加活动开幕仪式的员工 摄影 李慧斌

  陈友茂表示,他希望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重点围绕“党建规范化建设”,树立“党旗红、企业兴”的思想观念,以党的建设引领生产经营、企业管理等各方面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在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同时,为推进花沟煤业的企业文化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锻炼、健康、工作、学习、幸福”为主题,旨在使全公司职工形成热爱运动、昂扬向上、奋发有为、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增强职工素质。活动设置知识竞赛、歌咏比赛、文体比赛等项目。来自公司不同部门的六大参赛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出好成绩,赛出新风尚。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