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RI看山西 正文

忻州市长征街办事处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2 18:15:3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为纪念建党97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工作,6月30日,忻州市长征街办事处举办了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长征街办事处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主任、受表彰党员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长征街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万荣主持会议。

【供稿】【即时新闻】【移动版】【CRI看山西-列表】【三晋大地-忻州】【忻州专题 党建学习 图文-标题+摘要】忻州市长征街办事处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会议现场  (供图 长征街办事处)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办事处党工委组织委员樊伯红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长征街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杨国文宣读了《长征街办事处党工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组织对2017年度表现优异、贡献突出的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颁奖。会议共评出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7名优秀共产党员和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颁奖结束后, 4名优秀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就如何充分发挥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以及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周越宏向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要求长征街办事处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掀起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的热潮,全面实现办事处“14619”奋斗目标。他还就上年度党建工作做了总结,并就如何抓好本年度党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庆祝建党97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办事处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进长征街办事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文 高秀娟  张芷铭 编辑 马旭心)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