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泉 正文

阳泉创新创业大赛喊你来“创青春”

发布时间:2018-07-04 13:34:17 | 来源:山西晚报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山西晚报7月3日讯(记者 霍雪飞)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成就梦想。阳泉市政府新闻办召开2018年阳泉市“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本次大赛拟定从7月至11月进行,共分为五个阶段。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阳泉市委、阳泉市妇联、市科技局、市中小企业局、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鼓励和引导阳泉市广大创业者强化创新精神、增强创业意识、投身创业实践,努力形成“政府支持引导、技术创新引领、产业环境支撑、项目资金对接”的创业环境,帮助更多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汇聚更多优秀项目落地阳泉,全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局面。

  本次大赛拟定从7月至11月进行,共分为五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活动启动、项目征集阶段,时间是在7月初进行,将在阳泉市范围内开始广泛征集创业项目。第二阶段是举办创新创业大赛阶段,时间是在7月至9月期间。第三阶段是举办创业精英训练营,时间预计在10月期间,组织优秀创业项目负责人赴上海、浙江杭州等地进行观摩学习,专题授课和项目路演。第四阶段是举办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时间预计在10月底,对各类别获奖项目进行颁奖、宣传、展示。第五阶段是举办优秀创业项目推介会,时间预计在11月,组织获奖项目赴上海进行推介、展示和销售,搭建上海“双创”投资资源与阳泉产品项目对接交流。

  本次大赛中,各相关单位以及创业园区、优秀企业家、金融及投资行业专业人士等紧密合作,将对获奖者给予资源对接、政策优惠、资金补助、创业辅导等方面的各类支持。大赛共设奖金近60万元,其中:阳泉赛区大赛初创类、成长类、上海赛区大赛、文创大赛分别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3名,给予5万元至1万元不等的奖金,同时设优秀奖若干名,给予5000元奖金。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