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RI看山西 正文

忻州市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05 16:55:2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7月3日,忻州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召开。忻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志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第七联络(督导)组成员,忻州市国税、地税、编办、财政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忻州市各县(市、区)和五台山管委会分管领导以及县(市、区)国税局、地税局班子成员、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忻州市国税局、地税局负责人传达了国务院及山西省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精神,并作表态发言。忻州市繁峙县、神池县政府分管领导,忻州市财政局、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原平市国税局、忻府区地税局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第七联络(督导)组副组长刘荣明作了重要讲话。 

  听取发言后,赵志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国务院和山西省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加强协作,进一步推动忻州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折不扣落实改革任务;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领导引领征管体制改革;要坚持政策明确透明,积极稳妥解决改革中遇到的问题;要坚持压实各方责任,确保改革平稳有序推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机构改革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赵志坚强调,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和忻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认真细致做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为推动忻州市经济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文 王菲 编辑 马旭心 )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