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RI看山西 正文

太原“时代新人说”走进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

发布时间:2018-07-11 17:17:1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路鹏程):7月10日下午,在太原重工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厂区,“时代新人说”走进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宣讲活动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是太原市8个多月来持续开展“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的深化,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践行“奋斗幸福观”、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扎实推进转型项目建设年工作凝聚精神能量。

【原创】【即时新闻】【移动版】【CRI看山西-列表】【三晋大地-太原】太原“时代新人说”走进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

活动现场 摄影 赵世凯

  此次活动由太原市委宣传部与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太原广播电视台、综改区对外联络宣传中心承办。太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璐,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尤天栓,太重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副董事长丁永平等领导出席活动。

  “最美青工”洛亮亮、“土豆”书记李玲义、转型发展一线代表周祺等8位时代新人优秀宣讲者讲述了自己的奋斗故事,现场还播放了《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宣传片和《越奋斗越青春》《如果你是时代新人》《我的热爱,大声说出来》三个微视频,对转型综改示范区干部职工和企业员工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精神洗礼。现场党员干部被时代新人深深感染,对“奋斗幸福观”有了更深的理解与思考,他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新人,强化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建立现代产业体系和营造“六最”营商环境,大力创新体制机制,强力推进项目引进落地,当好山西转型发展的排头兵,努力将示范区打造为山西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动能引擎,担负起山西振兴崛起的重任。

【原创】【即时新闻】【移动版】【CRI看山西-列表】【三晋大地-太原】太原“时代新人说”走进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

现场为7月“时代新人”颁奖 摄影 赵世凯

  期间,太原市委宣传部发布了7月“时代新人榜”,10位时代新人代表入榜,他们中有被誉为“攻坚与克难的电力尖兵,用真情与爱心塑造光明使者”的国家电网山西(太原小店)黎明共产党员服务队,安全行车200万公里、23年零投诉好“的哥”李志军,屡建奇功的技侦警察高飞,创城先锋、群众认可的街道书记张莹,用创新绽放光华的90后太重轨道交通设备公司质管员苏小宇,甘当新时代居民暖心“敲门人”的社区书记李建芳,拥有大爱之心、把居民当做宝贵精神财富的社区书记辛变兰,将奋斗付诸于平凡工作和默默奉献中的检察官田甜,红色基因传承人、乡村振兴“领头雁”聂二牛,扎根美丽乡村的海归创业青年“羊驼女”邓昕。

  奋斗的故事最能打动人,平凡的力量最能激励人。据了解,本次宣讲活动通过太原手机台、乐直播、新浪微博在手机客户端进行了直播,总观看人次达166.9万,在更大范围唱响了新时代奋斗者之歌,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以非常之力、恒久之功加快推动转型发展。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